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开博客有规矩 必须采取在线日记的形式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孟武斌)运动员想在奥运会期间开博客,就得“守规矩”。北京时间昨晨,国际奥委会在希腊雅典召开的执委会上,公布了运动员在奥运会期间开设博客的相关条款。

  2007年12月,国际奥委会曾批准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和官员开设博客,但国际奥委会担心这可能影响到采访奥运会的新闻媒体的权利,或者侵犯隐私,现在国际奥委会制定了相关规定。

国际奥委会表示,博客是一种合法的和正当的个人表达形式,并不是一种出版物,运动员可以因为私人原因使用它。“获得许可的人,可以发布关于奥运会的内容,但只能是与奥运会相关的本人经历。”国际奥委会在发布的条款中称,运动员博客“必须采取在线日记的形式”,不得包含别的参赛者的采访内容,不得有描写别的运动员的信息。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