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世乒赛中国队10人大名单出炉 三大新星遗憾落选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与两年前的不莱梅世乒赛如出一辙,国乒将在本次广州世乒赛中亮出“原牌”。两载间,虽有郝帅、丁宁与刘诗雯等人多次冲击主力阵容,但这份参赛名单确实在众人意料之中。

  与同一批的王皓、陈玘相比,郝帅在单双打两线中毫无优势可言;较之小师弟马龙,郝帅的潜力自然无法与前者媲美。

加上刘国梁曾公开指出郝帅对抗性不够,诸多的原因导致其无缘国乒世乒赛的首次报名名单。

  如果说男队阵容在公布之前已经昭然若揭,女队的参赛阵容则可被视作悬念仍存。作为替补梯队的丁刘两人早在去年萨格勒布选拔赛中便脱颖而出。不过与五位师姐相比,两位小花在经验与处理关键球方面兀自有待加强。

  此番世乒赛的男女十人名单,基本已锁定了国乒在北京奥运会的参赛人选。对于郝帅、丁宁与刘诗雯三人而言,入选奥运会阵容难度颇大。(正天)

(责任编辑:wik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