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伊丽莎白发问卷搞民意调查 球员称此举莫名其妙

   “她又给我们出难题了!”某女足队员在接到记者电话时脱口而出。昨日,女足每位球员都收到了来自伊丽莎白的一张问卷,上面列出十个问题。

据女足内部人士透露,伊莎此举也是针对之前对自己与队员沟通不力的指责而进行的弥补。

  下周一,本届女足东亚四强赛就将在重庆打响。内部人士分析,在足协对于球队内部的中、外矛盾进行“休克疗法”之后,伊丽莎白此举的主要目的还是想要争取队员的支持。另据了解,伊丽莎白的这次提问也关系到了本次四强赛后即将确定的阿尔加夫杯名单。知情人士透露说:“目前剩下的球员水平其实都差不多,老外这次也主要是想考查一下队员的态度。”

  伊丽莎白所列出的十个问题主要是针对奥运会目标而设定的。“十问”的具体问题如下:问题1,我想要什么?问题2,我的目的积极吗?问题3,我的目标可以实现吗?问题4,我的目标只取决于我吗?问题5,为了实现我的目标什么只取决于我自己?问题6,我的目标在我头脑中有具体的东西吗?问题7,为达到目标可能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吗?问题8,这个目标对于我有什么重要性,它会给我带来什么?问题9,就我的目标而言,我处在什么位置?问题10,谁可能妨碍我达到我的目标,为了达到目标我需要什么?

  ■队员反映

  “这些问题问得莫名其妙!”

  伊丽莎白苦心经营的问卷并没有在女足队员中讨好。一位球员甚至说:“这些问题问得莫名其妙,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由此可见,伊丽莎白在队员心中的威信已经降到冰点。

  “这些问题看着都让人头晕,也不知道是翻译没翻译好,还是她的问题。还‘谁可能妨碍我达到我的目标’,‘目标在我头脑中有具体的东西’?我看应该反问她才对。”对于伊丽莎白的“十问”,一位女足队员这样评价道。

  如果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四强赛中夺得冠军,伊丽莎白将为自己继续执教中国女足增加一个重重的砝码。然而,女足队员们对球队的前景并不乐观,“以目前队内的情况,怎么打朝鲜?现在天天都是不知道练的什么,今天上午又是放假,而且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的体重都在增加,”一位队员说,“训练不行,现在很多队员都自己单独加练,一会儿还要去训练房跑步。”

  虽然对训练并不是十分满意,但是队员们纷纷表示只要出场都会全力以赴,“只要上场都会好好踢的,因为每个人都憋着一股劲要打主力,都想参加奥运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