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北京奥运养眼新元素 莎娃郭晶晶八美女斗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7日10:47 来源:竞报

  奥运会是一个充满了竞争的大舞台,看台上的观众被运动员们精彩激烈的比赛所征服,他们全情投入为之呐喊。在竞技美带来震撼的同时,一群模样靓丽、身材姣好的美女也将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除了竞技本身,比赛一下子又多了这个养眼的新元素,奥运会上的美女,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莎拉波娃

  17岁就获得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在温布尔登的绿地上一战成名。此后她那金色的长发、白皙的面孔和修长的双腿就一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不要以为这个俄罗斯姑娘徒有美貌,2006年的美网冠军和2008年的澳网冠军证明了她决不会走“靠脸蛋吃饭”的路线。“奥运金牌是我的梦想。”“黄金宝贝”莎娃信誓旦旦。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