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施皮茨期待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成为历史最佳

  新华社圣彼得堡2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沈伯韩)泳坛传奇人物马克·施皮茨17日展望北京奥运会时表示,他认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有可能成为历届奥运会最出色的。

  将以嘉宾身份参加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的施皮茨在颁奖前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有历史悠久和非常独特的文化。

我觉得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会充分展现这一特色,会非常精彩,也许会是历届最好的。因为他们知道全世界都在关注北京,他们必须献上一台出色的节目。”

  施皮茨同时表示,他相信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也会非常出色。他说:“我对此很有信心,也祝北京奥组委一切顺利。”

  美国人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一人奇迹般地独得7枚游泳金牌,这一纪录至今无人打破。这位泳坛英雄之前曾到访中国,他对中国最深的印象是:“没想到中国这么大。”他还说:“我喜欢故宫,中国人都很友好。对了,中国吃的东西太棒了。你知道,中国菜在美国也很受欢迎。”

  施皮茨表示希望能去看北京奥运会,“可惜我还没受到邀请,”他开玩笑地说。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