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冠军孙福明:丈夫很崇拜我 减肥成功最高兴

  丈夫崇拜我 婚姻很幸福

  孙福明说,对于目前自己忙碌的工作状态,感觉很充实。

每天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了不少。谈及自己的丈夫,她满脸幸福地说,他很崇拜我。

  崇拜?是的!孙福明说,就是那样一种情愫,从丈夫的眼神中便可一览无余。“他吧,一看我做节目什么的,或者从报纸、电视上露面,就特别心疼,然后说,唉!你太辛苦了。”就是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语,让孙福明内心无限温暖。

  谈及自己目前的婚姻生活,孙福明说,两人相互体谅、相互关怀,一切和谐并且幸福。对于当年的恋爱经历,她简练地以“自由恋爱”四个字一语带过。“他是普通工人。”谈及丈夫,孙福明说,“谈恋爱这东西,就是缘分,人品好、对你好就足够了,其他的不需要看得太重。”

  除此之外,孙福明说,自己还有一个重要的标准,那就是对方一定要孝顺。“我觉得孝顺特别重要,一个男人,必须得对自己的父母孝顺,他要是不孝顺的话,对你再好都是假的,早晚得变质,更别提孝顺你的父母了。孝顺啊,是一个人品质的体现。”

  目前,孙福明的生活温馨和谐,丈夫的性格很好,也懂得体贴、照顾她,对此,她很满意。“但我也不霸道,”孙福明说,“不是说别人宠着我,我就为所欲为了。我平时也干活,家务啊什么的,所以我们俩在干活方面从不争执。”

  尽管如此,争吵在婚姻生活中却是不可避免的,孙福明说,吵架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像样的例子想都想不起来,吵架时候两人冷战,谁也不理谁,但过不了两天就好了,夫妻之间,哪有那么多仇可记呢!

  对于生小孩的打算,孙福明说,自己喜欢女孩,因为女孩子更贴心,但实际上也是顺其自然,男孩女孩都无所谓,而丈夫的观念,也是如此。

  “岁数也不小了,这几年得考虑要孩子了,怎么也得40岁之前把孩子生了。”孙福明表示,自己距离做妈妈的时间已经为时不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