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火炬传递经过的9个节点

  节点名称 活动内容

  1、奥帆中心 以起跑仪式为主,基地内海域体现千帆竞发、海陆空全方位直播的壮观场面,展现奥帆中心全貌。

  2、海拔零基点 以银海大世界码头为背景,展示海拔零基点的特殊性,与珠峰呼应,体现火炬“从零到世界屋脊”的传递过程。

  3、石老人黄金海岸 沙滩摩托、沙滩马术、泳装大赛等活动,展示青岛浪漫海滨沙滩旖旎风光。

  4、大学区 组织丰富多彩的富有青春活力的动感文化活动,展示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5、香港花园 以丰富的社区文体活动,体现百姓安居乐业,共建文明城 “和谐社区”的主题。

  6、市政府 组织工人和机关干部代表举行欢迎活动。

  7、第一浴场 以沙滩排球、游泳、风筝、足球、沙雕等活动,体现青岛市民全民健身热情。

  8、栈桥 以帆为主题,突出帆船之都的文化特色,充分展现“山海城帆”线路的最后一个主题亮点。

  9、青岛港 体现青岛港口经济特色,展现当代优秀产业工人风采。结束传递,与日照交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