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中国公民致信斯皮尔伯格 全球政要力挺北京奥运

  过去一年多来,对于西方频频借达尔富尔等问题抵制北京奥运的事件,我们已经见怪不怪。

但当2008年2月中旬,类似事件集中爆发时,我们却不得不予以足够的重视。它让我们意识到,在未来五个多月的时间内,北京奥运会还将面临更多其他不可预见的阻力。现在,到了一直沉浸在奥运喜悦中的中国人一起对奥运政治化说“不”的时候了。

  全球政要力挺北京奥运

  达尔富尔等政治问题的纷纷扰扰,并没能阻挡国际政要前来北京观看奥运会的脚步

  国际先驱导报记者刘俊发自北京 不到一天,《独立报》的谎言便被人戳穿。

  2月14日,这家英国报纸在其头版刊登了一封致中国政府的署名信函,敦促中国在全球聚焦北京奥运会之际,采取更多行动以结束达尔富尔冲突,其中罗格的名字赫然出现在署名名单末尾。就在当天,这位国际奥委会主席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否认签署过有关要求中国改变对苏丹政策的信件。

  尽管第二天,《独立报》在其网站上轻描淡写地说这是一个“疏忽”,但它却达到了引起国际舆论关注的目的。所有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所谓人权组织与西方媒体蓄谋已久的联合行动。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六个月的时间节点,它们对中国的攻击大有山雨欲来之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