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蒋效愚一行访问巴基斯坦

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蒋效愚一行访问巴基斯坦
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蒋效愚一行访问巴基斯坦

  2月14-15日,由北京奥组委蒋效愚常务副主席率领的奥运火炬接力代表团访问伊斯兰堡。在巴期间,蒋一行分别拜会了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苏姆罗。中国驻巴基斯坦罗照辉大使、外交部国际司长吴海龙、亚洲司参赞郭燕,巴奥委会主席哈桑退役中将、体育部常秘尼亚兹等参加。

  蒋副主席感谢巴方对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为此所作的大量准备,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确保火炬在巴传递顺利进行。

  

  穆沙拉夫总统和苏姆罗总理赞赏中方将伊斯兰堡确定为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城市,表示这不但是巴方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凸现了巴中久经考验的患难真情。他们均强调,巴方对传递工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已着手准备。巴方有信心办好传递活动。

  代表团与巴奥委会就传递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巴相关部门参加。代表团还赴现场考察了拟议中的传递路线。当地媒体对蒋一行访巴作了大量报道。(来源:中国外交部网站)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