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跳水世界杯高手云集 门票每人限购四张(组图)

位于东四十条的门票销售点,贴出了部分门票销售告罄的通知。竞报记者 史春阳/摄
位于东四十条的门票销售点,贴出了部分门票销售告罄的通知。竞报记者 史春阳/摄

吴敏霞
吴敏霞

   明天,“好运北京”跳水世界杯赛明天开幕 决赛门票全部售罄 目前仅接受现场购票明天,“好运北京”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将拉开序幕。由于郭晶晶、萨乌丁等世界顶级大腕的参赛以及“水立方”梦幻般的魅力,使得跳水世界杯出现了一票难求、排队购票的场面。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观看比赛,“水立方”票务部门规定:每人仅限购买4张门票。

  决赛门票全部售罄

  由于年前进行的国际游泳邀请赛门票发放的数量有限,许多市民没能在第一时间目睹“水立方”的风采。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本次跳水世界杯赛,“水立方”票务部门将门票增加到5000张左右,并且开通了网络、电话、现场多种售票渠道。

  由于门票严重紧缺,比赛在15日暂停了电话购票和网上购票,仅在票务通售票大厅及比赛现场售票厅售票。但据赛事组委会有关部门介绍,截至目前,各项目决赛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部分项目预赛、半决赛的门票还有销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