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召开场馆团队负责人会议 部署近期工作

会场
会场

竞赛场馆团队工作会
竞赛场馆团队工作会

刘敬民讲话
刘敬民讲话

与会的场馆负责人员
与会的场馆负责人员

  奥运官方网站2月19日讯 昨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竞赛场馆团队工作会。北京市副市长、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奥组委场馆管理部部长鲁勇部署了竞赛场馆团队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主持。

  刘敬民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场馆运行筹办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场馆团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成长成场馆运行的工作主体。通过“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实践检验证明,团队已经初步形成了一个坚强的团队工作集体,表明奥组委有能力、有希望把场馆运行工作搞好,保证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的目标。

  他强调,场馆团队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加强工作融合,发挥体制优势,认真落实近期的工作部署,一要加强场馆团队班子建设,领导要全天上岗,干部要全员到位;二要加强场馆硬件建设,把技术设施设备落实下来,同时进行检查验收;三要加强团队优化配置,加强团队集中统一领导,场馆团队要主动整合,做到建设与运行一起抓、硬件与软件一起抓、场内运行与场外保障一起抓、场馆各项业务工作一起抓、思想建设与业务建设一起抓、奥运会与残奥会一起抓;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团队自我管理水平,要打掉满足“一般化”的工作作风、大而化之的粗放工作作风、松懈随意的工作作风。

  李炳华强调,各场馆团队要认真组织学习本次会议精神。4月30日前要达到全面就绪需要抓好的八项任务及五项重点工作,要以场馆整改工作为基础,以迎接全面验收为契机,以落实场馆技术基础设施就绪工作为主线,以争创“五好”团队为推动力,优化完善场馆运行设计、场馆团队赛时运行计划,做好各种应急计划的方案,开展不同形式的演练。充分认识场馆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以竞赛为中心,积极开展创建“五好”团队活动,真正落实场馆主任负责制。场馆管理部要进一步负责对场馆团队的指导和管理。

  会上,沙滩排球场馆团队、中国农业大学场馆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24个竞赛场馆团队的场馆主任、副主任、竞赛主任、秘书长和13个非竞赛场馆团队的秘书长,约240多人参加了会议。(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