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08年首战古巴为奥运热身 赵蕊蕊有望复出

    2月24日,正在漳州女排基地集训的中国女排将在福州对阵古巴女排,这是中国女排今年的第一场热身赛,不但能够很好地检验集训的成果,也是备战北京奥运会极其重要的热身赛。据悉,本次比赛中,因腿伤已4年未参赛的赵蕊蕊有望复出。

  从今年1月1日开始,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队已在漳州进行了近一个半月的封闭训练,今年春节也在训练中度过。为了检验第一阶段集训的效果,中国女排将从2月下旬开始与古巴女排展开系列热身赛。

  按照赛程安排,中古女排将于24日在福州展开首次交锋,25日到晋江再战一场,26日在厦门进行第三场比赛。29日至3月2日,两支女排劲旅将移师浙江,进行余下的三场比赛。

  赵蕊蕊在1月初的集训中表现出了良好状态,训练时部分技术动作完成得甚至比几名年轻队员还要熟练、敏捷。此前主教练陈忠和曾表示,赵蕊蕊身体恢复得比较好,预计迎战来访的古巴队时能够上场。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