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上海启动北京奥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招募活动

     新华社上海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19日,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在上海地区的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上海将向北京奥运会输送40名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

招募活动承办方之一——共青团上海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40名志愿者将面向上海市各高校公开招募,要求为:女性,出生日期为1983年7月1日至1990年6月30日之间,身高在1米68米至1米78米之间,挺拔匀称;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够接受较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容貌姣好、五官端正,举止端庄;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讲大局、守纪律、吃苦耐劳,并有一定的英文听说能力。

    招募活动采取各高校团委组织推荐与个人自由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个人还可登陆活动网站www.shptty.com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7日。届时,将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官员、上海承办单位人士以及相关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选拔出最后的入围者。预计在3月10日以前,40名上海地区的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将正式确定。6月中下旬,她们将赴北京接受专门的形体与礼仪培训。(完)2008/02/19 15: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