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天津启动“公益服务月”系列活动为奥运喝彩

  本报讯(记者 刘静华 实习生 金蕾)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于今年1月启动以“温暖2008”为主题的“公益服务月”系列活动,面向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孤残儿童、贫困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流浪儿童,受到了广泛的社会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公益服务月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了“童年的梦——艺术之旅”活动、2008双周免费音乐会、第15届欢乐冬令营免费培训活动、“福娃新春乐”儿童庙会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面对南方的雪灾,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公益服务月活动中立即开展了“一起穿新衣——爱心助困手拉手行动”,让津门的小朋友为南方遭受冰雪灾害的小伙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等捐赠新衣服、新文具和新年礼物,给他们送去温暖。

  本月下旬,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将继续策划举办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在“免费开放日”主题活动中,将开展乒乓球擂台赛、“奥运助威小冠军”比赛,免费开放活动空间,提供活动设施。在双周免费音乐会上,将邀请孤残儿童、贫困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流浪儿童及全市少年儿童免费欣赏音乐会,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高雅艺术。在“形势教育大课堂”中,主办单位将通过网络让中小学生感受社会新气象、生活新变化、农村新面貌、科技新发展、国际新气象。旨在弘扬、培育民族精神,激发中小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与此同时,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还将开展“寻找美丽的天津”少儿绘画活动,让孩子们用手中的笔描绘美丽的家乡。

  各项公益活动内容可查询华夏未来网www.cathayfuture.com,咨询电话:23371888转8408。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