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整治火炬路线环境 启动建筑工地清整活动

     新华社天津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晔彪)19日上午,天津市召开迎奥运建设工地环境清整动员会。

    此次工地环境清整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从2月19日至3月15日,对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及“一河、三区、五路”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工地环境进行清整;第二阶段从3月16日至6月30日,对全市其他区域的所有建设工地环境进行清整。

    天津市建委要求,全市各建设、施工单位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施工工地环境清整工作,对施工工地围挡、建筑物外檐立面实施高标准修整,不得使用无盖车辆运输渣土,施工现场必须进行分区管理,建筑材料、机具堆放整齐,散体物料必须苫盖,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文明施工的有关要求,落实防尘控尘措施,建筑物外檐脚手架必须符合安全防护标准,密目网应悬挂牢固美观。其中,地铁站项目围挡全部实行铝扣板装饰,有条件的要在围挡外实施绿化;海河范围的道路桥梁工程取消彩板围挡,全部实行装配式围挡。

    另外,计划今年上半年竣工的项目,必须在6月30日前完成项目配套工程和配套景观工程,不得遗留任何环境死角;6月底前不能竣工的建设项目,必须按照计划和要求高标准完成环境清整工作。(完)2008/02/19 17: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