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英国王储查尔斯会见唐家璇 对北京奥运十分关注

  英国王储查尔斯在其官邸克拉伦斯宫会见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

  人民网2月20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在伦敦克莱伦斯宫会见了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

  唐家璇说,英国王室同中国保持着友好交往,为促进中英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查尔斯王子继续关心和支持两国关系发展。

  查尔斯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北京奥运会筹备进展情况,认为北京奥运会十分重要,表示赞同英中在奥运会方面开展交流,相互借鉴。


  查尔斯还表示希望同中方在包括热带雨林在内的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进行合作。

  应邀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委员唐家璇十九日结束访英,前往下一站日本。访英期间,唐家璇会见了英国首相布朗、司法大臣斯特劳、外交大臣米利班德等政要,并出席了大型中英交流活动“时代中国”开幕式。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