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韩国体坛性丑闻调查:教练灌醉女队员性虐待(图)

  一条帖子引起惊涛骇浪

  2007年年中,在韩国某高中BBS上出现了一条披露女子篮球队丑闻的帖子。至事件遭揭发时为止,该队的教练竟然已对球队绝大多数女学员进行了程度不同的性侵犯。

帖子发出后几分钟,就被删除,但在学校已成了尽人皆知的秘密。事件暴露后,该校女子篮球队即宣告解散,直到现在都没有重新组建。

  事发三个月后,韩国KBS1TV的记者走访了这所学校。在艰难的搜集事实的过程中,该高中的一位人士终于同意匿名接受KBS采访,一些关键事实也才浮出水面。

  据这位匿名接受采访的人士透露,该校女篮教练利用学校这个特殊的环境,建立了一个值日制度,每天都会有一个队员留下来整理训练器械,当然事情远远没有这么简单。每天训练结束,教练都会“监视”留下来值班的队员,等一切收拾妥当,他便会强迫女队员为他进行按摩,而这也是他实施自己罪恶行径的时候。“甚至有的时候,他还会先把女队员灌醉,然后再性虐待。在这些女队员中,好多都是未成年的孩子。”这位匿名者无法再继续形容这位教练的丑行。但是他最后透露了一个让人震惊的细节,那名教练虽然遭到了学校永久除名,但除此之外似乎并无其他惩罚措施,他目前在另一所高中堂而皇之地继续着女篮教练的工作。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这个线索,KBS记者来到了这所高中。在学校相关人士的陪同下,来到了档案室,在查阅教工档案时,发现这位曾经在之前那所高中犯下累累罪行的女篮教练赫然在列。韩国记者与这位教练取得联系,提出采访时,自然被断然拒绝。当韩国记者发去短信质问他在之前一所高中的罪行时,竟然得到了他一条让人瞠目的回复:“学员和我有些肌肤之亲有什么不对?”

  而另一名教练的说法更让人震惊,他表示:“运动员就是得听使唤,要想让他们听话,最有效的办法一是性关系,二就是暴力。为了能控制女运动员,这套办法在我们教练圈里已经是尽人皆知的秘密。这种性暴力的对象从小学生到成人运动队都有,排球、篮球、游泳、足球等绝大多数体育项目都是如此。”

  KBS记者还采访了一位曾实施过强奸恶行的教练:“听说有这样的说法,教练只要自己想干,那么基本上就可以对手下学员为所欲为,你怎么看?”这名教练的回答是:“差不多就是这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