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跳水世界杯成大热门赛事 "水立方"外"黄牛"成群

2月19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2月19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界杯跳水赛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几天前就已经销售一空的决赛门票,今天却被“黄牛党”拿出来高价抛售。

  下午5时30分左右,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半小时,“水立方”外的主要交通干道——北辰西路已经严重堵塞,蜗牛爬行般的车速为“黄牛党”提供了便利,他们穿梭在车流中,沿路叫卖比赛门票。

  一张标价为120元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门票,要价350元;最热门的比赛——23日晚有郭晶晶出场的女子三米板决赛,其门票要价为400元~500元。

  

  记者所乘的出租车在北辰西路上开了不到400米,竟用了五六分钟,在此期间,先后有十来个“黄牛”拍打车窗叫卖门票。

  记者下车后,特意在北辰西路的人行道上往返步行了一趟,结果,走不到5米,就有一名“黄牛”前来兜售门票。回想起以往采访过的十几项“好运北京”赛事,记者还从未看到过有哪项赛事能引来如此多的“黄牛党”。

  由于“黄牛党”的要价太高,多数路人仅仅问问价而无意购买。不过,确也有人花高价买了票。

  记者从“水立方”外的一个售票亭了解到,所有的决赛门票在几天前就已经售完,目前仅有少量预赛项目门票,但即便如此,每天仍有很多人排着长队购买。

  至于“黄牛党”如何在事先就能买到大量的决赛门票,“黄牛”们讳莫如深。不过,记者也注意到,“黄牛党”中的很多人看起来不像是有经济实力,能够一次性买入大量门票的人。(慈鑫)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