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选派08年赛艇春季赛和亚洲区资格赛裁判员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08年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定于2008年4月3日至6日在杭州千岛湖举行;2008年奥运会赛艇亚洲区资格赛定于2008年4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根据赛艇裁判工作的需要,经广泛征求各单位意见,现将裁判人员的名单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单(见附件)。

  二、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及时通知本单位裁判员。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和编排长于比赛开始的前4天报到,裁判员于比赛开始的前3天报到。

  三、请各单位务必于2008年3月20日前将裁判员参加裁判工作确认函分别传真至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010-67112793)和比赛组委会(杭州千岛湖:0571-64872858、上海:021-59233570)。

  四、被选派的裁判无故不到赛区报到,将根据裁判员管理办法停止注册一次;迟到者,将不安排本次比赛裁判工作,费用自理。

  五、比赛仲裁人员名单另发。

  二00八年二月十五日

  联系人:张守起

  电 话:010-67113681

  附件:

  08年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裁判员名单(千岛湖)

  技术代表:李志刚(江苏)

  总裁判长:毛小容(江西)

  副总裁判长:黄其梵(浙江)、赵毅(辽宁)、朱平(浙江)、施欢珍(上海)

  编排长:施欢珍(上海)

  副编排长:石楚楚(上海)、刘明明(安徽)

  检查长:黄汝丛(奥组委)

  裁判员:王建波(湖南)、焦国鸣(奥组委)、董善平(浙江)、宁坤(北京)、杨新林(陕西)、李媛媛(山东)、张志(四川)、黄纪训(浙江)、马新华(浙江)、胡家启(安徽)、王允民(武汉体院)、陈钻好(广东)、胡海承(北京)

  08年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上海)

  技术代表:李志刚(江苏)

  总裁判长:吴阿强(上海)

  副总裁判长:毛小容(江西)黄其梵(浙江)、赵毅(辽宁)、施欢珍(上海)刘德海(北京)

  编排长:竺爱尔(上海)

  裁判员:宋倩影(奥组委)、高广未(奥组委)、石运佳(北大)、雷波(河南)、梁冰(北体大)、刘明明(安徽)、王红霞(江苏)、孔君子(甘肃)、陆江山(上海)、李国栋(上海)、邓泉(陕西)、姚方林(上海)、牛云、李媛媛(山东)、董智(清华)、王红霞(江苏)、宁坤(北京)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