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T3航站楼探头全覆盖 警方订购电瓶车协助巡逻

   本报讯(记者王蔷)昨天,21名民警先期正式进驻3号航站楼。首都机场公安分局透露,新航站楼基本实现探头100%全覆盖,将采取以电视监控巡逻为主的巡控模式。

  新设立的东航站区派出所所长李光洙介绍,针对3号航站楼面积大、治安控制区域广的特点,新航站楼派出所将采取电视监控巡逻为主、驻点把守为辅的巡逻控制模式,辅以警用电瓶车巡逻和徒步巡逻。

目前警方已经订购了20余辆警用电瓶车帮助巡逻。同时,对不同区域采取分级、流程监控手段,对案发率相对较高的到达、出发、停车楼等区域将重点监控。

  在位于3号航站楼C区二层国内东行李大厅东侧,遗失物品招领处的位置将更加醒目。遗失物品将全面采用数据库管理,并准备在遗失物品招领处外加装电子公示牌,全天滚动公示。同时警方也在考虑新的遗失物品发还方式。

  左航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