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15公斤奥运金条上市即被"抢空" 乐靖宜现场签售

  16日上午,受中国银行扬州分行之邀,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游泳冠军乐靖宜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乒乓球女双冠军李菊来到扬州迎宾馆,参加"与奥运冠军面对面"奥运商品签售活动。扬州市民一个多小时就买走奥运金条15公斤。

当天,涌进活动现场的市民有四五百人,在举行了"奥运福满堂金银条"、"奥运倒计时200天纪念章"和"北京奥运金钥匙"在扬州的首发式后,举行了"奥运福满堂金银条"现场销售活动。金条规格从20克到100克不等,限量发售,售价为360元/克。据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签售活动至少卖出奥运金条15公斤,"卖这么火,我们也没料到。"据了解,自奥运特许商品发售以来,扬州市民表现出极大热情,仅扬州市中行一个销售点,奥运商品销售额已突破1000万元。记者了解到,大多购买奥运金条的市民都是看中了其保值增值功能。一位一次性购买了9根金条的市民说,目前物价上涨,股市又低迷,所以想买些黄金收藏,避免自己的财富缩水。理财专家建议,在通货膨胀且黄金价格看涨的背景下,市民可选择购买一些黄金保值,但要注意选择:并不是所有的奥运商品都具有收藏价值,有些不是限量发行的,市民要注意甄别,不能盲目购买。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