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周继红否认胡佳无缘奥运:看今后表现来决定

  昨天晚上,广东籍的奥运冠军胡佳出现在跳水场边,但这次他只能作为观众默默地为队友王峰/秦凯打气。由于缺席国家队在济南的冬训,又无缘参加本次世界杯的比赛,普遍认为他已经逐渐淡出国家队。

  对于胡佳的参赛机会,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模糊地表示,“胡佳和彭勃的缺席,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彻底无缘奥运会,这些队员能否参加奥运会,还需要看他们今后几个月的表现。

”尽管周继红的言论为胡佳保留了最后一线“生机”,但也不排除这只是跳水队的托词。毕竟在奥运选拔赛结束前,就已经自动排除了一些选手参加世界杯的资格,难免引来非议,因此才引来这番“辟谣”的解释。

  周继红表示本次世界杯并没有确定的金牌任务,因为最主要的奥运对手都参加了比赛,中国队最重要还是练兵,“我们没有金牌任务,看重的是比赛的实战检验效果。我们要通过比赛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谈到中国跳水队济南集训的效果时,周继红表示非常满意,“在济南进行的冬训比较顺利,集中狠抓了队员的技术动作细节,并重点加强了心理素质和综合素质训练。”

  既然是为奥运练兵,那不参加这次最重要练兵的选手,参加奥运的机会也更加渺茫了。只要参加10米跳台的小将不出现严重失误,胡佳在奥运会上依旧得扮演观众的角色。

  特派记者 梁燕 本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