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北京元宵灯会各色花灯登场 奥运成新主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16:47 来源:新华网

  2008年2月18日,各色花灯集体亮相北京新世界商场二期门前。“奥运花灯”、“福娃花灯”、“百花迎奥运花灯”……今年是崇外街道第八届元宵灯会,这次灯会以“喜迎奥运盛会,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数百盏灯笼全是社区居民们利用废旧纸板、包装盒、油桶等材料制作的。福娃、中国印、奥运五环成为最热门的“形象”,被搬上了灯笼。“你看,这是福娃迎迎,做得多好看啊。”在灯会现场,随处可以听到,居民赏灯时发出的赞叹声。大家徜徉在灯海里,观赏花灯,抒发着2008奥运盛会喜悦心情。

  (来源:国新办图库)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