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以达尔富尔问题向奥运赞助商施压不应该

  中新网2月20日电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对北京奥运市场开发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在回答记者提问环节中,袁斌表示,以达尔富尔等问题向赞助商施压的做法是不应该的。



  有外国记者问,除了斯皮尔伯格之外,海外很多非政府组织都可能出于不同目的,希望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能够在达尔富尔等问题上表明所谓的“立场”,那么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将会怎样应对。

  袁斌表示,确实有一些NGO(非政府组织)在通过各种渠道向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联络,希望能够传达他们的“立场”,然而把奥运会和政治问题挂钩是不应该的。奥运会是世界人民向往的四年一届的盛会,运动员希望通过四年的拼搏来展示他们的努力,中国人民更是为北京这届奥运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做了大量的准备,包括赞助企业投入巨大,来共同筹办这届奥运会。

  袁斌指出,不应该提出政治方面的问题和奥运会挂钩,而且这种做法也不解决问题。奥运会是对世界和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的、世界人民向往的事情。各方都应该积极的参与支持。因此奥运会赞助企业虽然受到了一些接触或压力,但是没有一个赞助企业提出撤回对奥运会的赞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