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大年初二开始“上班” 3月赴瓦伦西亚参赛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参加西班牙瓦伦西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中国代表团,已于日前成立,共有包括刘翔在内的12名选手。他们将于3月1日左右赴瓦伦西亚参赛。

  2006年的莫斯科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因脚踝扭伤缺阵,这次到瓦伦西亚,他却表示并没有收复失地的意思。

“我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冠军,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我并不奢望所有的纪录都是我的。”刘翔告诉记者。

  “刘翔目前训练状况不错,体能和技术训练两条线在同时进行,”昨天刘翔的父亲告诉记者。很多过完年就没心思工作的上班族,还在苦苦寻找摆脱“假日综合征”的方法,刘翔却一点也不用为此发愁——早在大年初二就开始“上班”,别人走亲戚,他在用腿丈量跑道。(宗合)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