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回应奥运会赞助商争议广告:创意见仁见智

  中新网2月20日电“2008年北京奥运市场开发情况”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举行。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针对某些赞助商所做的争议广告,只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在广告创意上则是见仁见智的事情。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之一,“恒源祥”日前发布的广告引起了很大争议。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北京奥组委是否曾经给这些企业一些建议?

  在回答提问时,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说,有一些企业最近做的广告大家有一些评论或者有一些异议。对于这个问题,首先看他这个广告的内容是不是符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拿这个来衡量一下。如果说在这个层面上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对于广告创意恐怕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完了之后企业也会听到各种各样的反馈,然后来思考和调整广告的做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