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市场开发情况良好 资金物资可满足需要

  华奥星空北京2月20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就2007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的工作进展和2008年市场开发工作重点作了介绍。

她表示,通过市场开发获得的资金、物资等完全可以满足北京奥运会的运行需要。

  袁斌首先通报了2007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部在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等方面的进展。她说,已经有63家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65家特许产品生产商,76家零售商。同时,发行了纪念邮票、纪念币等。残奥会目前有赞助企业30家,体育器材供应商15家。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关心和支持,完全可以满足北京奥运会的运行需要。

  袁斌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的重点包括:不断提高对赞助企业的服务水平、质量和效率;完成残奥会赞助商征集的收尾工作;大力开发适合大众需求的特许商品;加强奥林匹克品牌保护和反隐性市场工作;参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及第二次综合赛事演练,完善市场开发场馆工作团队等建设;召开第四次赞助商大会等。

  在发布会上,袁斌还回答了国内外媒体的提问。她认为,奥运会是全球的体育盛会,把奥运会和政治问题挂钩是不应该的。北京奥运会的赞助企业认同奥林匹克精神,虽然受到了一些接触或压力,但是没有一个赞助企业提出撤回对奥运会的赞助。他们都积极的支持北京奥运会,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赞助,宝贵的支持。

  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公司和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伊利集团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他们一致表示,参与北京奥运会为各自企业带来了品牌等多方面的收益。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