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文明观众工作座谈会召开 与会人员积极献策

  奥运官方网站2月20日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工作座谈会于昨日下午召开,搜狐网副总编何毅、著名主持人梁言、北京田径队领队、跳高名将景雪竹、拉拉队工作专家周国英等各方代表和北京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人员与会。

  大家就如何做好奥运会的文明观众和拉拉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经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跳高名将景雪竹说,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舞台,也是观众的舞台,我们期盼来自各国的运动员有精彩的表现,也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在观看比赛时和运动员有一些互动,学会如何加油,文明观赛,这样不但有助于观众欣赏比赛,也有助于我们取得好成绩。

  拉拉队工作专家周国英提出要设计一套符合中国民族特色的服装。著名主持人梁言说,要推出一些口号,并可用一些世界上通用助威方式给各国运动员加油。与会人员还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微笑北京的概念,要让我们百万志愿者和拉拉队员们成为微笑的使者,让千万名观众成为文明的观众。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工作是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一部分,据悉,下一步,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将通过推出一个百集文明观赛宣传片,设计一套加油助威的服装、器具、动作,培养一批拉拉队引导员和指挥,出版一套文明观赛书籍和卡通折页等工作来培养“文明、热情、专业”的拉拉队和观众队伍。(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