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竞赛日程编排完成 正制定代表团训练日程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在“奥组委部长接待日”的活动中表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竞赛日程已编排完成,包括每日每单元和小项的比赛日程。目前,他们正在制定各代表团的训练日程。

  另外,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昨日发布公告,提示购买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中签人提交照片和身份信息的截止时间为本月22日。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昨日还提示尚未补缴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及奥运会第二阶段体育比赛门票票款的购票人应在截止时间前按时补缴票款。据悉,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以及奥运会第二阶段体育比赛门票补缴票款工作将于本月22日截止,其中中国银行截止时间为22日17点,北京奥运呼叫中心截止时间为22日21点。本报记者陈浩编写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