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卡塔尔网球公开赛中国金花遭重创 两对组合全负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WTA一级赛事卡塔尔公开赛中国金花先后亮相。李娜与晏紫在女单首轮艰难战胜各自对手。彭帅又出局,而中国两对女双组合郑洁、晏紫与孙甜甜、彭帅也出师不利无缘次轮。

  中国女单一号李娜,此番首轮遭遇老对手利霍夫采娃。

首局比赛李娜以6比1轻松取胜。但李娜随后以0比6丢掉第二盘。决胜盘,李娜以6比4锁定胜局。晏紫在三盘较量后淘汰了俄罗斯对手杜谢维娜。另外,孙甜甜苦战3小时以6比7、7比6和3比6不敌法国人拉扎诺。而郑洁则以4比6、6比4和1比6败在另一位俄罗斯新人舍夫多娃的拍下。被寄予厚望的彭帅又一次惨淡出局,这已是彭帅本赛季第五次遭遇首轮出局。

  中国女双遭遇滑铁卢。在女双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6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洁/晏紫连续丢掉两个抢七后以6-7(3)/6-7(5)负于森田亚由弥/M·尼古莱斯库这对跨国组合,无缘下一轮。另外,彭帅/孙甜甜苦战两盘以4-6/5-7不敌俄罗斯组合克雷巴诺娃/沃斯科波耶娃,惨遭淘汰。至此,参加卡塔尔公开赛的两对中国组合已经全部告负。(小雯)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