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奥运福娃元宵节扮靓医院 表达对奥运会美好祝愿

     新华社长春2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元宵节,当各企事业单位纷纷用彩灯等传统装饰品点缀环境的时候,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医院却别出心裁地用奥运福娃纪念品扮靓环境,以表达医护人员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记者在该医院发现,一进门的挂号窗口上便贴了五个福娃集体亮相的贴画,在窗口下端还摆放了毛绒玩具福娃贝贝、福娃迎迎,使患者在进入医院的第一时间就能看到福娃的笑脸。此外,在医生的科室以及患者的病房里,均不同程度地用福娃招贴画、毛绒玩具等纪念品进行了装饰,许多病人都对此举感到新颖而又欣喜。在内科病房住院的65岁患者张贵珍感叹:“这小东西真招人稀罕,看着它我就高兴。”

    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医院院长呼海航说:“今年是中国人的奥运年,为了表达我们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我们专门策划了这个用福娃点缀医院的创意,让患者在病房里同时感受福娃带来的节日喜庆,也让白衣天使与奥运福娃在这个特殊年份的元宵节完成一次‘牵手’。”(完)2008/02/21 09: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