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第二中锋代表立陶宛参加奥运会 伤病成最大负担

  新华社华盛顿2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在以脚伤为由拒绝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多年之后,现效力于骑士队的立陶宛选手伊尔高斯卡斯终于答应要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今夏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伊尔高斯卡斯是现役NBA球员中身高仅次于第一高度、中国“长城”姚明的中锋,他的身高为2米21。

在NBA征战9个赛季中,他场均得14·5分、抢7·9个篮板。

  今年6月就将33岁的伊尔高斯卡斯表示,他此前一直想为国家队作点贡献,可他担心如果保护不好自己受过伤的脚,很可能会早早退出NBA。他认为,现在是他代表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立陶宛队在国际赛场上一直是支劲旅,去年在欧洲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直接领到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包括伊尔高斯卡斯在内,目前立陶宛队有5位曾效力过或正效力于NBA的球员。

  伊尔高斯卡斯的队友、“小皇帝”詹姆斯今夏将以队长的身份代表美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