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中心继续开门纳客 开放日延长至24日

  2月20日,克利伯船员在奥帆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天后宫内的人文景观。当日,参加克利伯帆船赛的外国船员们利用休息时间,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崂山、栈桥、青啤博物馆等岛城景点,并对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克利伯07-08环球帆船赛”的举办让帆船中心再度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为满足市民观看克利伯帆船的愿望,奥帆委决定将开放时间延长至24日。 本报记者 何毅 摄

  半岛都市报2月20日讯(记者 林刚)随着“克利伯07-08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活动的举行,奥帆中心再度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近几天,每天都有近万名市民涌入奥帆中心欣赏克利伯大帆船的风采,为此,奥帆委决定将观众开放日时间由21日延长至24日。

  据了解,2月22日至23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市民可凭票进入奥帆中心运动员中心旁旗阵广场和主防波堤观看。2月24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凭票进入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观看。其中,下午1时30分至4时,克利伯环球帆船赛10条大帆船将在五四广场前海一线进行列队巡游,之后开始前往美国夏威夷的航程。未进入奥帆中心的市民,可在澳门路、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直至第三海水浴场沿海一线观看。

  ■相关新闻

  19污染企业被令整改

  半岛网2月20日讯(记者 周鹏见习记者 姜璐璐 通讯员 王青青)记者今天从崂山环保分局了解到,为了保证奥运会帆船比赛期间水质,目前已锁定了辖区内19家排放废气、废水污染最为严重的企业,对其进行重点监管,并下达了限期整改责任书,如果在5月份前不能达标将被关停。

  据了解,企业废水、废气一直是该区污染的严重源头。19家重污染源包括青岛宇龙海藻有限公司等两家被列入省控重点单位,和以水产加工企业为主要监管对象的10余家其他水污染企业以及崂山风景区沿线、石老人旅游度假区、青银高速公路两侧及长途汽车东站的6个重点废气污染源。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