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韩美女解说中国奥运纪录片落泪 称故事感人至深

  新华网消息:韩国演员金晶恩在录制电视节目时,情不自禁地潸然泪下。据韩国《朝鲜日报》的报道,最近,韩国演员金晶恩在录制KBS纪实节目《周三企划-―向金牌冲击之中国未来奥运之星》时,在解说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的过程中,不由自主地流下感动的泪水。

  该节目的摄制组方面说:“配音演员应站在客观的角度,不带感情起伏平静地解说才行,但金晶恩却不一样,她在解说高兴的场面时表现得兴高采烈,悲伤场面时则泪如泉涌,因此我们还要求她尽量克制感情。
但是这档节目讲述的恰好是奥运未来之星的故事,所以很可能金晶恩人性化的解说反而会更加令人感动。”

  据说,金晶恩一边注视着荧屏中一位中国母亲将自己4岁的小孩留在体育学校宿舍的场面,一边心痛地说:“心疼得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另外,金晶恩刚刚拍完的影片《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突破400万人次大关,正继续创造票房佳绩。(蓝小皮)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