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全面启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迎接奥运会

     新华社天津2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晔彪)记者21日从天津市容委获悉,天津全面启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68条主要道路、20片重点地区将“盛装”迎奥运 。

    迎奥运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共涉及68条道路,包括12条入市口道路、37条火炬传递接力线道路、19条联络线道路,以及奥体中心、天津站、五大道、小白楼、天塔、大悲院等20片重点地区。

    实施迎奥运主要道路和重点地区的综合整治,将对68条道路和20片重点地区按照地理位置、功能定位、建筑风格等因素,按照一般整治、重点整治、高标准整治三类标准组织实施。高标准整治的十条标准是:功能定位合理准确、街景立面清新亮丽、道路桥梁通畅整洁、园林绿化品位高雅、架空线缆安装入地、城市家具规范便民、夜景灯光绚丽多彩、交通设施功能齐全、牌匾广告整齐规范、经营业态调整提升。

    在实施综合整治过程中,有关部门着力解决带有共性的影响城市容貌、量大面广的细节问题,使细节与建筑风格、空间形态相统一。

    当前,天津将抓住春植有利时机,全面完成绿化改造提升任务,奥运会前搞好鲜花装点。对迎奥运主要道路和地区涉及的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工程,逐项落实工期计划,力争提前竣工;奥运道路两侧建筑主体工程已完成,目前正努力完成外檐装修。(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