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奥运圣火08年5月26日入安徽 小分队造访小岗村

  经奥组委最后确定,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火炬将于2008年5月下旬在安徽境内传递三天时间。据透露,奥运火炬在安徽的合肥-淮南-芜湖-绩溪-黄山传递时,奥运火炬“祥云”将随一支小分队到“大包干”发源地——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

  火炬在安徽省传递的具体线路及时间是:5月26日,火炬从上一站江苏省会南京传递至安徽省会合肥,开始在安徽的三天之旅;5月27日,火炬先抵达全国著名的百里煤城、下届安徽省运会承办地淮南,然后兵分两路,大部队转至历史文化名城芜湖、小分队转至农村“大包干”发源地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5月28日,火炬抵达徽州古城绩溪,最后在世界著名的风景名胜黄山结束在安徽的三天之旅,下一站将是湖北省会武汉。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