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超级购物王北京半决赛 吴宗宪领军体验奥运热潮

  人民网娱乐讯真人秀节目近年在中国大陆倍受欢迎,华娱卫视在借鉴同行经验的基础上开创了中国电视游戏节目的先河,首推“智能型”购物游戏节目《超级购物王》,游戏奖品价值位居中国内地电视游戏节目之首!《超级购物王》这股“购物旋风”直卷中国,自去年全国招募、取点拍摄到今年正式开播,不但吸引了逾12万人报名参赛,更引起了国内及港台过百家媒体的关注并进行报道。

  日前,《超级购物王》赛事已经渐入白热化,每一站的购物金额也从初赛的1万、复赛的2万上升到半决赛的10万元,最后总决赛的购物金额更高达100万!继上海站异彩纷呈的半决赛在正大广场盛大发布后,《超级购物王》另一场半决赛也于本周移师北京――2008奥运举办地进行。


  新北京,新奥运――购物之旅燃点奥运激情

  《超级购物王》北京站的购物之旅充满奥运特色。在长城举行的声势浩大的半决赛开赛仪式中,骑马出场的节目主持人综艺天王吴宗宪和活力女生宾洋连同本站嘉宾评委――中国体操名将杨云揭晓了本次半决赛的任务:两组选手将各自利用10万元在24小时内筹办一场5分钟表演;表演要求体现“新北京,新奥运”的主题特色。

  看似可以天马行空,创意无限、自由发挥的游戏,其实是集考验购物智慧、协调能力、组织策划能力的比赛,一向强调的团队精神就更是尤为重要。各组的成员特征及能力无疑通过短短的5分钟表露无疑,比赛紧张刺激程度可想而知。

  京剧脸谱前的曼妙舞姿

  在当晚798艺术工厂的比赛现场,首先出场的两名女选手的5分钟表演令人惊艳,一个在京剧花脸的舞台背景下翩翩起舞,表演了柔美的花样体操,另外一个干脆凤冠霞披的表演了一段花旦,其娴熟和专业令人惊叹。男选手的表演设计成长城之下的功夫展示,尽显阳刚之气。四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让看惯各类表演的吴宗宪也啧啧称赞。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