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辽宁旅游业瞄准奥运 确定奥运畅游辽宁宣传口号

  新华网沈阳2月21日电(记者于新超)辽宁省旅游局副局长应中元表示,今年辽宁旅游业确定了“奥运在北京、畅游来辽宁”的宣传口号,瞄准奥运加快产业发展。

  应中元新近谈到,沈阳是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之一,今年辽宁的各项旅游工作将重点围绕奥运主题展开,以沈阳为中心,营造全省旅游新氛围。



  据介绍,今年6月8日至10月7日,沈阳将在世博园举办奥运城市博览会。这次博览会将展出历届举办和已经成功申办夏奥会和冬奥会的城市的标志性物品,以及历届奥运会的会旗、会标、吉祥物等。此外,沈阳还将打造奥林匹克文化广场和五里河至世博园的健康路。在旅游产品的开发上,辽宁的旅游部门将与体育部门合作,结合奥运会的大背景,提出运动类、健身类的旅游产品,以此吸引更多境内外游客参与奥运活动,扩大辽宁观光旅游资源。

  与此同时,辽宁还将对奥运期间的旅游接待人员进行必要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提高旅游产业的素质。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