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莫慧兰:世界冠军提醒 奥运门票补缴款切勿错过

    搜狐体育讯 今天(北京时间2月22日),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68天,挺吉利的数字,还是要提醒准备前去比赛场馆切身体验奥运的朋友们,一定要确认一下订票是否成功,因为今天就是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和奥运会第二阶段体育比赛门票补缴票款截止的日子了,如果您还没有补缴票款,就赶紧行动起来吧,千万不要错过自己喜欢的比赛场次。

  北京奥运会对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意义都非常重大,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门票更是抢手,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够有机会到北京看一看,去奥运场馆看一看,亲眼目睹一下自己的体育偶像,能够看到现场的高水平对决更是一件幸事。如果你有幸成为门票预定的中签者,就要细心的确认自己是否已经补缴票款,以防错过了补缴款的时间,与现场观看比赛的机会失之交臂,北京邀您共赏奥运,一票难求要珍惜啊。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