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暂未收到外国运动员自带食品申请

  奥运食品标准高于国际 条形码可查蔬菜身世 生产运输全程监控

  本报讯(记者张灵)针对境外媒体近期关于奥运会期间美国运动员提出要自带食品入境的报道,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餐饮处处长抗易表达了个人观点,“我对此表示遗憾”,到目前为止,餐饮处尚未接到美国方面的正式通知。

  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向萍表示,历届的奥运会在奥运村都不允许运动员自带食品。如果国外运动员想要携带药品进入中国,必须向相关部门申报,看该药品是否符合我国进出口相关条例。

  向萍表示,北京奥运会期间奥运村将24小时供餐,充分考虑到各国运动员风俗习惯安排了种类丰富、安全的食品,能够满足他们的需要,希望他们能够放弃这种计划,使运动员更专心投入到训练和备战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她也欢迎外国运动员在奥运村外体验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