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多彩中华”民族文化节:56个民族携手迎奥运


  日前,奥运官方电影导演顾筠及主创团队陆续完成其电影拍摄所需的五大洲采点工作,回到北京。这一行程自2008年1月26日起,共历时一个月,圆满完成了电影创作所需的重要采点工作。图为官方电影的主创人员和美国小轮车队运动员Kyle Bennett(左三)在训练场地的合影。

  本报讯 2008年是北京奥运年,也是中华文化的展示年。为此,经国家民委批准,中国民族博物馆将于6月至9月间举办第三届“多彩中华”民族文化节。

据悉,该活动已被北京奥组委纳入到2008奥运文化活动之中。

  “多彩中华”民族文化节将以奥运文化为载体,与56个民族同胞携手迎奥运,向世界展现中华古国多民族的文化瑰宝,使人们全面体验中华民族文化的无穷魅力。文化节除在奥运文化广场开展一系列民族演出外,还将在北京朝阳公园搭建“魅力民族风情园”,以展示少数民族美丽多姿的风采。(徐 杨)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