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京客隆响应人文奥运进单位培训提素质迎奥运

  朝阳区人文奥运进单位活动在京客隆集团开展,京客隆集团公司所属各店铺店长、值班长等200余人共同参加了京客隆集团公司举办的,由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投诉部副主任郎丹柯主讲的客服人员专题培训。“收获很大!以前总觉得做客服是受气活儿,现在嘛……”这位店长若有所思,“客服也是一门艺术,我们要学的还有很多。”

  2007年是奥运备战的决胜年。京客隆集团公司以培训为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到细节、落到实处。

  沟通交流无障碍

  京客隆集团公司针对日益增多的外国顾客和聋哑顾客,开展了大规模的外语和手语培训。
200余名集团所属店铺管理人员以身作则,英语手语一起学;300余名40岁以下的年轻员工不甘落后,先后参加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英语等级证书的培训;集团公司鼓舞士气,制作奥运英语手语教学光盘60套发放到所属店铺,方便员工随时进行学习。一时间,每天早礼时间学英语,休息时间学手语,成为每个店铺的“必修课”。集团公司还选送四名英语骨干参加北京市商业英语等级师资培训和取证,为公司培训英语培养师资队伍。

  文明礼仪迎宾客

  京客隆集团公司紧跟奥运的步伐,掀起员工学习奥运知识、礼仪规范的高潮。在京客隆集团公司举办的“文明窗口奥运风”职工演讲比赛上,40余位选手或是以本人的经历,或是用身边鲜活的事例,讲述企业员工在备战奥运、服务奥运、创优质服务中的感人事迹,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组织200余人参加了“北京市商业服务明星巡回报告团”活动,并制作教学盘对全体员工广泛宣传服务明星的先进事迹,号召员工用实际行动迎接奥运。

  内强外树提水平

  企业要发展离不开员工,京客隆集团公司从来没有放松对员工业务素质的培训。以“首都职工素质教育工程”为载体,构建素质教育平台,连续三年办班,推出一系列业务培训。精心制作了“保安人员岗位”教学光盘60套发放到所属店铺,对店铺组织保安人员进行培训。聘请具有相当实力的讲师,举办商业职业经理人培训。书本知识与企业实际情况相结合的培训内容,充分调动学员的思维的培训方式和加强实际操作的能力的培训理念,得到了员工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07年短短的半年间,京客隆集团开办各类培训班90批,培训4578人次。京客隆人正以饱满的热情和灿烂的微笑,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会。(毛伟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