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人文奥运走进北京五洲女子医院 植树添绿迎奥运

呵护健康迎奥运

  2006年5月14日,,朝阳区人文奥运进单位活动在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开展,医院员工齐聚“"关爱妇女儿童,共迎绿色奥运"巾帼志愿者健康教育行动”的旗下,踏上了奥运“爱心之旅”。北京五洲女子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健康宣传人员作为巾帼志愿者,从“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出发,不仅成为“健康教育行动”的执行者,也会成为爱心的捐赠者,对自身周边、本社区等各行业的女性提供帮助,号召其爱护身心健康,为进一步迎接“美丽朝阳,健康北京,绿色奥运”,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很好的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也被全国妇联评选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并获得“"金玫瑰"创意奖”。

  植树添绿迎奥运

  为了响应绿化美化首都、共创绿色奥运的全民运动,2007年4月1日,距奥运495天,北京五洲女子医院特别组织员工举办了“为奥运添绿――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当日,风和日丽,晴空万里,这支以“巾帼”为主组建的植树队伍干劲十足,员工们激动的心情早已盖过辛勤掘土时的汗水,近百株松柏树苗开始在北京的土地上茁壮成长,树苗迎风起舞,似乎在与五洲的员工们一起欢呼:“迎接绿色奥运,建设和谐家园”。

  学好英语迎奥运

  2006年10月,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参加了朝阳区组织的职工英语情景剧大赛。《爱在2008》的故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志愿者对北京奥运的爱。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东道主,为了能在世界人民的面前展现中国人的风采,北京人民乃至全国人民都掀起了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潮。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当然也积极地参与其中,医院工会、护理部成立了“双语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系列活动方案,将通过全员培训学习、考核;成立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英语沙龙;组织护理英语查房;举办英语演讲会、英语汇演;参加北京市举办的相关活动等,提高广大护理人员的英语水平。此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五洲女子医院护理人员学习英语,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作好准备的热情。

  服务升级迎奥运

  为了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十分注重升级医院服务质量。医院不断改善内环境,规范所有的英文标识,并设立了外宾专线,以方便外国宾客。医院还围绕奥运对员工开展职业道德、职业技术、职业素质、服务规范、社交礼仪以及外语知识、奥林匹克知识的培训,举办各种专业技能比赛,提升医务人员素质,提高服务质量,以保证奥运期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医院还提出了4S的服务理念,包括Smail(微笑)代表真诚、关爱、表露;Sincerely(真诚)代表素质、氛围、态度;Speed(及时)代表主动、理解、共鸣;Smart(聪慧)代表学识广、气质佳、感染力。五洲女子医院以最高的工作标准和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接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各项工作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打造魅力五洲,构建和谐医院,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毛伟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