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凭借火炬手连续十年获小品王 赵本山欲退出春晚

  2月6日除夕之夜,中国喜剧巨星赵本山、宋丹丹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为全球华人上演了奥运题材的小品《火炬手》,节目以幽默诙谐的话语,描绘出北京奥运会在中国普通民众心目中的重要位置。中新社发杨可佳摄

  央视元宵晚会公布“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获奖名单,赵本山凭小品《火炬手》第十次当选“小品王”,而本报也在第一时间给赵本山发去贺信,向赵本山表示祝贺。昨日,辽沈晚报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刚在北京领完奖的赵本山。

  小品将来会被别的节目代替

  辽沈晚报:首先向您表示祝贺,今年春晚再次获得小品类节目一等奖,您感觉怎么样?

  赵本山:挺高兴的,真的,但高兴之余,我也感觉压力很大,应该说是更大了。创作一个小品,尤其是好小品,创作周期和创作过程都是艰难的。

  辽沈晚报:那您如何看待小品将来的发展?

  赵本山:我觉得小品将来的发展会越来越难,我相信将来会有一种全新形式的节目彻底代替小品。大家都看到相声被小品冲击的现状,我相信将来还会有一种表演方式代替小品。就是说大家以后在春节晚会上可能看不到小品了,而是另一种跟小品有相似之处又有很多不同之处的节目出现在舞台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