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北京奥运会五棵松篮球馆首赛定于4月举行比赛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承担着奥运会篮球比赛任务的五棵松篮球馆竣工后的首次正式比赛,已确定于4月举行。

  “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组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22日在五棵松奥运会篮球馆举行,这也标志着这座场馆的首个赛事筹备进入倒计时。



  据悉,今年4月19日至26日,五棵松篮球馆将迎来建成后的首项赛事“好运北京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古巴、新西兰等6支队伍将在此展开角逐。参赛队伍中,美国和澳大利亚队在国际篮联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分列前两位,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预计将有近两百名运动员、官员参加比赛。

  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位于北京西部,紧邻长安街和西四环,是目前北京西部地区最大、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综合体育馆。体育馆可容纳观众1·8万余名。工程于2005年3月开工建设,今年1月20日竣工。北京奥运会男女篮球的预赛和决赛将在这里举行。4月26日这里还将举行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抽签仪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