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为奥运保安全 香港警方“人盯人”陪运动员外出

  据新华社电为配合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马术赛,确保运动员安全,香港警方考虑以“人盯人”方式陪运动员外出。此外,警方拟调派懂中文和英文以外语言的警员到赛事地区协助工作。

  据媒体报道,在奥运马术赛期间,运动员和外国观众主要集中在香港沙田和上水,香港警方正紧锣密鼓进行准备,为运动员和前来观赛的旅客做好保安工作。

因不少运动员都会在比赛以外时间在香港观光,据了解,香港警方不排除以“人盯人”方式陪运动员到比赛场地以外的地方,以确保他们的安全。警方预计,沙田区的警员在赛事期间多数不得休假。

  此外,因驻守比赛地区警员随时戒备,其他区的警员可能会被抽调到举行赛事地区,而能说粤语、普通话和英语以外语言的警员有较大机会“跨区”协助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