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资料: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绵阳市内传递路线公布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绵阳市内传递路线公布

  在8月21日上午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绵阳市内传递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绵阳市内传递路线正式向外界公布。

  这条路线起点为中物院广场,途经科学城一中、77123部队、中物院运输部、湖山电器公司、六里农贸市场、交警三大队、市财贸校、娱乐风洞、博物馆、芙蓉汉城、芙蓉桥、李杜祠、沈家坝十字路口、涪江三桥东、涪江三桥西、富临天桥、警钟街、天津桥、文化广场、临园口、绵州大酒店、新益大厦、科委立交桥、临园路西段、火车站、开创新世纪雕塑(三岔路口)、高新区双碑村、3536厂、火炬大厦,终点为长虹集团总部,全程约15.8公里。

  该路线以享誉世界的原子弹爆炸时核裂变图景—中物院广场开始,到长虹集团为终点。起点突出绵阳科技城的高科技含量,路线贯穿绵阳主城区。沿途介绍了绵阳作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科技、自然、人文主题,介绍了绵阳科技城的科研、教育、城市建筑和市容市貌,展示了绵阳科技城人民和谐安康、喜迎北京奥运的盛况。最后通过市委、市府所在地火炬大厦到达终点长虹集团举行庆典仪式。届时,将通过电视直播等媒体宣传,把科学城绵阳形象直观地展示给全中国、全世界。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