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帕夫连科:乌克兰将夺13枚奥运奖牌 金牌1至2枚

    基辅2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宋宗利)乌克兰家庭、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帕夫连科22日表示,乌克兰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13枚奖牌,包括1至2枚金牌。

    帕夫连科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已有175名乌克兰运动员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据专家预测,大约还有40至50名乌运动员能够获得参赛资格。

    帕夫连科说,尽管在训练场馆等方面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乌体育代表团对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总体上进展顺利,基本上是在按照计划推进。

    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布勃卡说,乌最有可能在自行车、体操、田径以及搏击类项目中获得奖牌。他表示相信,北京的气候条件不会影响乌克兰运动员水平的发挥。他说:“比赛的条件对所有的运动员都是平等的。”

    乌克兰在雅典奥运会上共获得23枚奖牌,其中金牌9枚、银牌5枚、铜牌9枚,在奖牌榜上名列第12位。相比之下,帕夫连科的这一预测显得相当保守。(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