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地铁奥运支线做冷、热滑试验检测各项指标

  竞报讯(记者宛霞)北京地铁奥运支线在昨天进行冷、热滑试验。本次试验范围包括奥运支线北土城站至森林公园南门站的正线、渡线、折返线、存车线,与10号线的联络线。

  在冷滑试验中,由内燃机车牵引的列车以时速15公里通过试验区段。

主要检查各系统设备安装和性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检查系统设备、设施是否满足限界要求;检验线路、接触轨设备几何尺寸是否满足设计标准,保证列车按规定的速度安全运行;检查信号系统基础连锁关系是否达到设计要求,为热滑试验提供条件。

  在下午进行的热滑试验中,客车分别按规定以25公里、40公里和线路允许速度在正线上行驶。试验对车辆线路、结构牢固、可靠程度等各项指标均进行了检验。试验中地铁公司与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组成了地面组、车上组、土建组等7个工作组,试验进行全程监控,并记录车辆设备运转情况。

  冷、热滑工作结束后,地铁公司将配合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进行整改工作,并视整改情况进行后续试验。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