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田协公布奥运测试赛名单 孙英杰需自费参加比赛

  本报讯 首席记者张松报道 日前,中国田径运动协会对外正式公布了参加“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各项目运动员名单,刘翔、周春秀、邢慧娜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优秀选手也将在“鸟巢”闪亮登场。

  因兴奋剂事件停赛两年的孙英杰,尽管去年已禁赛期满,但由于其未能参加各类大赛,所以孙英杰没有2007年的比赛积分,但她可以以自费报名的方式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田协的有关官员也公开表示,如果孙英杰在本次比赛中成绩达到奥运会标准,她仍有和其他运动员一样的机会,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资格。“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将于今年5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鸟巢”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将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中国田径运动员的大汇演。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